close

香灣菊 

菊:「小灣是我的小灣是我的小灣是我的小灣是我的....」

灣:「菊哥跟小香都好可愛喔!」

香:「......」

 

 

同樣未完成((真愛拖="=

會畫這張的原因是因為班上的某同學要求,

平常小伊我是不會畫這種圖的((誰叫我是腐女呢?

 

是說...其實亞細亞組的成員也都蠻可愛的,尤其是阿菊XDD

灣娘的話...好吧我或許喜歡她,((雙重性格太棒了!

香君也是最近才接觸的,感覺是個很沉默的孩子呢...

 

下次來畫畫阿勇和NINI吧!...感覺這個配對不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