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瑟和阿爾 

啊啊啊~~~米英米英~~~

 

今天跟雅莉借同人漫來看,裡面有段劇情真是讓人心動不已呀~~

是說....這對兄弟的關係真的很微妙(要離不離的XD

但正因為如此,才會引發那麼多遐想吧~

 

 

生日禮物XD

芳芳(傳說中的鳳梨頭XD)送我的^^

雖然我沒有看家教,但一直很嚮往這個配對(6918是吧?)

那天去學園動漫祭,在問答活動中就有這一題,害我整個超興奮的~哈哈

 

說到學園動漫祭,

我才想起自己拍了一大堆COSPLAY的照片,我第一次看到耶

(當然基本禮貌我還是有遵守喔@ˇ@,人家是乖小孩~)

不過內容都是APH,我超愛某位COSER扮的奧/地/利的!

怎麼說呢...身材高挑、氣質優雅、寧靜和諧,啊啊...好幸福...

改天再放上來分享^^

 

p.s.我記得芳芳當天還被要求拍照,果然鳳梨頭太顯眼嗎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