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G練習01

上星期三社團課時學姊示範用SAI畫CG,

而我一時手癢便跑去下載來玩玩看((其實之前就用過了,只是不知道他還有其他超方便的功能XD

人物是參考雜誌上的麻豆,那跟紫色的東東是欄杆= =...

 

在這張圖中,我最大的突破就是用繪板從打稿到描線全數在電腦上完成(當然上色也是在電腦上色=ˇ=)

背景的草地是看著人家的教學畫的,不知道有沒有像到??

 

總之,整體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,但是有些小瑕疵,期望下次可以更好^ ^

 

p.s.最近在看【夏目友人帳】,我一看到主角就直覺他是個受XD

而貓咪老師的部分,我覺得招財貓的形象很有趣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井上和彥的聲音(呀~超性感的)

 

O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