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段考結束囉~真累人呀(你根本沒什麼在準備吧...)

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畫圖了,真高興!

話說...我是漫研社的開發小組成員之一,也就是做設計圖樣之類的工作。

上上上上...禮拜,接了設計包包圖樣的任務,然而因為本人嚴重失憶,直到快段考之前才想起來(學姊我對不起你呀

好不容易這個禮拜有空了,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(才怪)的速度趕出了兩張稿子,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漫研圖樣設計第一張

靈感來源:地獄少女

設計感想:我只能說....這是私心XD

漫研圖樣設計2 第二張

靈感來源:話說是黑執事,不過那種字體似乎找不到,所以就拼拼湊湊,加上一些特效的發現,造就了現在這張圖。

設計感想:挺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,不過要弄花紋真的好累=  =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完畢,接下來拿給學姊就行了~期待社課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短漫-1 短漫-2 短漫-3

話說班上有位同學的髮型和六道骸很像(不過我喜歡叫他小賽巴斯),

不管走到哪裡都會造成轟動,真是太可愛了呀~~

 

於是,某個段考的自習時間時(?

我便著手構思與小賽巴斯相遇的故事,後來不知怎麼的就畫出來了。

整個故事只有短短三張,卻花了我2~3天的課後時間。

全程手工(不過之後會用電腦完稿),有些以前很想用的技法在這篇都得以實做,在畫漫畫這條路上,我又突破自己一點了!

期待下次能畫出更棒的作品!!

 

P.s.故事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概不負責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