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好久不見啦大家^_^(哪來的大家=  =)

話說我已有數個月不見了,這段日子發生好多事...

包括我的學習態度和心理成長,以及面臨一個重大抉擇。

 

      第三次段考過了以後,隨之而來的是漫長的寒假,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,照常上才藝課、念書,最後幾個禮拜每天睡到中午才肯起床=  =直到快開學,一切才又進入警備狀態。我意識到自己不能在這麼混下去,不然夢想會離我越來越遠,所以我做了一項自己以前絕對沒想過的決定——去補數學。

      起初有幾位國中的好友知道後非常驚訝,因為在國中時期,我是個"不補習主義者",然而現今落得如此地步,只能說悔恨當初呀...不過補習並非壞事(現在的體會),至少我遇到一個不錯的老師(咪路推薦的唷~),期望我下學期第一次段考的數學能有所進步。

       另外,說到數學...就想到我那以算數學為樂的姊姊。開學後,我領到了成績單,那時正值大學學測放榜,我姊的成績還算不錯,父母頗以她為傲。不過我就沒有這麼大的能力讓父母稱讚了,相反的,當他們看見我的成績單之後,便你一句我一言的說起姊姊以前多好多好,而我怎麼沒有這樣?我有點小小難過,但只能怪我自己不用功,這件事讓我想要好好努力,我不要再靠小聰明念書了ˋˊ!

       不過,說得容易做卻很難,我排給自己一大堆課外課程,一個禮拜下來只有星期二、日有空念書,這樣要怎麼進步啦!而且這學期大家都認真起來了,雖然校內活動很多,但同學們的學習熱忱不減反增,一個比一個有決心。想到此,我就對自己沒了信心...希望我能盡快找到一個平衡點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啊啊...對了,我轉社了。原因很複雜但是也很簡單,其中還涉及我的心理因素,不過重點還是因為發現自己沒興趣啦...畢竟我還是喜歡畫畫而不是研究。總之,我在小凜的邀請下進入電拍社,展開後製剪接的學習...期望學期末有成果=)

 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