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測結束後經歷了一連串的困難,現在終於要上高中了!

話說我今天5點30分就起床了....((好累,以前上國中就算睡到快遲到也沒關係。

而且還提早到達目的地,但是我並不想那麼早進去,所以就在附近的公園坐著看小說(好悠閒呀~~)

雖然說我還不是那麼喜歡學校,但是學校附近的環境卻是讚得沒話說,沿街的翠綠、以及建築物華美的雕飾,看了心情就好舒暢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的行程是一大堆很無聊的介紹(昨天太晚睡覺的我在教官宣導重要事項時偷偷打了瞌睡)還有拍照跟參觀校園,但是那不重要^^。

下午的時候是導師時間,當然大家也就利用這段時間自我介紹啦!我發現大家都好有特色(而且又很可愛),有些人很大方、也有人很害羞(像我就是,明明還沒輪到我,全身卻抖個不停)。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很和善呢!只不過目前還沒跟班上同學搭起友誼的橋梁,唉~我真的太不擅長交際了ˊˋ

我覺得今天一整天下來,最好玩的當然就是社團迎新的表演啦!每個社團都好厲害,不論是管樂、儀隊、熱舞、康輔、吉他、熱音、漫研...等等,社團的學長姐們全都很認真的在表演呢!當然,我最關心的還是漫研社,所以當看到學長姐們的COS裝扮時就好興奮呀~~而且一開始放的音樂就是動畫APH羅馬諾的角色歌喔(配上阿西跟基爾的怪怪影片=  =)!害我差點到一半就尖叫起來了...

總之,看過社團表演後,讓我深深愛上這個學校,希望未來三年都能過得很開心!

 

套一句今天教官講的話:一切的安排都是美好的。

 

期待開學ing(啊...不過我暑假作業還沒做完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